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少年赛重庆站试场 体育局副局长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8:40  新浪体育微博
重庆体育局副局长张欣接受采访重庆体育局副局长张欣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再次落户重庆,为春暖花开的山城带来新一轮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机遇。

  在获准参赛的近110名青少年选手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新面孔的大量出现。这不仅意味在国内参加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选手越来越多,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西南地区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迅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除了重庆本地经常参加汇丰青少年赛事,并多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的优秀球手孙庄主、白翔瑞、倪嘉蔓之外,高年龄和低年龄组都同时涌现出一批首次参赛的球手。其中,年龄最小的男子E组是参赛人数最多的小组之一,这15名选手大多是川渝地区的新生力量。

  图为试场日精彩。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