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决赛 季军选手们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6:37  新浪体育微博
季军合影季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东站圆满完成了两天的比赛。参赛的青少年选手们以总成绩两个红字,一个一杆进洞为2012年全年的赛事开了一个好头。

  获得各组冠军的选手是:男子A组华成思(微博)(148杆)、B组白政恺(微博)(147杆)、C组陈广石(137杆)、D组梁恩旗(111杆)、E组陈顾新(114杆);女子A组叶子琪(149杆)、B组林嘉欣(150杆)、C组金蔓(微博)(137杆)、D组张玥(111杆)。

  图为:季军合影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