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视线锦标赛第四轮 唐纳德高举球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0:39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高举球杆唐纳德高举球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格兰高尔夫(微博)球手卢克-唐纳德以他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的方式,再次登上世界第一。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他从落后三杆冲上来,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四人延长赛,并在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取得全视线锦标赛胜利。

  美国老将福瑞克(69杆),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64杆)与韩国新人裴相文(Bae Sang-moon,68杆)在延长赛中落败,获得亚军。他们的四轮成绩都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南非名将埃尔斯最后两个洞连吞柏忌,交出67杆,结果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他与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62杆)、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66杆)以及肯-杜克(Ken Duke,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2杆。斯科特-皮尔西在领先者开始比赛之前已经结束了,他与杰夫-奥文顿都有机会在第 18洞抓鸟,可是他们都不知道抓鸟的结果是冲入延长赛。另外肯-杜克在第17洞错过了5英尺保帕推杆,从六人并列领先的位置上落了下来。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全视线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