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2汇丰青少年公开赛 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8:31  新浪体育微博
团体冠军团体冠军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消息:2012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1月13日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获得各组冠军的选手是:男子A组新加坡王宗庆(206杆)、B组中国金诚 (215杆)、C组中国胡点典(212杆);女子A组中国吉融(223杆)、B组中华台北张雨心 (210杆)、C组中国隋响 (206杆)。

  本届公开赛队际赛各队的成绩是:中华台北队(637杆)、中国队(656杆)、新加坡队(680杆)、中国香港队(681杆)、墨西哥队(681杆)。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