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非公开赛第四轮 奥托举拳庆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30  新浪体育微博
奥托举拳庆贺奥托举拳庆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35岁的南非球手亨尼-奥托(Hennie Otto)在塞伦盖蒂高尔夫与野生动植物区(Serengeti Golf and Wildlife Estate)的后9洞里顶住了压力,以一杆优势赢得南非公开赛,夺得个人第2个欧巡赛桂冠,拿到了进军迪拜世界锦标赛的资格。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获得了并列第6名。

  在由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南非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26位的奥托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274杆 (70-67-65-72,-14)的总成绩拿到了冠军和158,500欧元的奖金。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周日打出68杆(-4),以275杆(-13)的总成绩获得了亚军。英格兰球手理查德-麦克沃依(Richard McEvoy,68杆)和2名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72杆)、斯特莱登(Ockie Strydom,69杆)都以277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上一轮位居并列第2位的南非名将古森末轮仅以73杆(+1)收杆,以278杆(-10)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6名。卫冕冠军埃尔斯表现不佳,吞下了3个柏忌和3个双柏忌,只拿到2只小鸟,交出79杆(+7),以293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69名。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南非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