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PGA赛贝斯比洞锦标赛第四天 潇洒走下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
潇洒走下发球台潇洒走下发球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美国LPGA赛贝斯比洞锦标赛在纽约地区汉密尔顿农场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

  这一天进行的是半决赛以及决赛,四位选手都是一天36洞。半决赛,科尔以1洞优势在第18洞赢了同胞斯坦佛德,佩特森以赢4洞2洞免打战胜了崔罗莲,接下来科尔与佩特森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而斯坦佛德和崔罗莲开始了季军之争。

  最终,赛事的5号种子、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拿下赛贝斯比洞赛的胜利,她此前分别击败了娜塔莉-古尔比斯、洪沁慧、史黛西、曾雅妮、崔罗莲以及科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