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印尼PGA锦标赛第二轮 邓乐军目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02  新浪体育
邓乐军目标晋级邓乐军目标晋级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雅加达消息 2011同一亚洲揭幕战-印尼PGA锦标赛在雅加达帝国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二轮。澳大利亚球员马修-米拉(Matthew MILLAR)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单独领先第一轮,22位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是打出69杆的吴阿顺,梁文冲、李超、苏东、欧致均都打出70杆。

  两轮过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将晋级周末的比赛。

  图为邓乐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印尼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