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中国十佳球场颁奖 观澜湖和九龙湖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3:04  新浪体育
观澜湖和九龙湖获奖观澜湖和九龙湖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颁奖典礼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中高协副主席何慧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高协副秘书长崔志强,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以及中国体育报社总社社长涂晓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球会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面向世界的骄傲。将观澜湖推上巅峰的是它的大,而让观澜湖立于不败的则是它的强。12位名师的经典之作,多而不重的设计,大而不乱的管理,连续多年举办高尔夫世界杯的光环,让观澜湖球会足以傲然于世界名球场之林。

  “半场湖景半场山”,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被40多平方公里纯净湖水所环绕,坐拥延绵数十公里的苍山翠岭。国际化的运营团队,精细化的日常管理,高品质的球场养护,是九龙湖赢得亚运会承办权的保证,也是它赢得广大球手喜爱的资本。即将到来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将是九龙湖球会证明自己的最佳机遇。

  (摄影:张晨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