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十佳新球场颁奖 锦湖韩亚和深圳正中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2:49  新浪体育
锦湖韩亚和深圳正中获奖锦湖韩亚和深圳正中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颁奖典礼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中高协副主席何慧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高协副秘书长崔志强,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以及中国体育报社总社社长涂晓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在对老威海泛华球场历时近两年的改造过程中,设计师将发球台、球道和果岭尽可能地延伸到了离大海更近的位置,让球手充分领略威海之角的无敌海景。同时将草种改为品质更加细腻的本特草,进一步提升了球场的打感。360度景观的会所和酒店设计,也让对海景的利用达到了无所不用其极地程度。锦湖韩亚集团改造球会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参考。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A球场以河川景观为主要特色,球道环绕700余亩的天然湖泊龙湖而建,茂盛的原生态亚热带园林错落其间,设计师围绕球场内丰富的水系,制造了变化多端的水障碍,全方位地考验球手的控球能力。深圳正中球会A球场,堪称深圳新球场的代表之作。

  (摄影:张晨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