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中国十佳球场颁奖 廖国智颁发球场设计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2:36  新浪体育
廖国智颁发球场设计奖廖国智颁发球场设计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颁奖典礼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中高协副主席何慧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中高协副秘书长崔志强,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以及中国体育报社总社社长涂晓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海口观澜湖的设计团队吸取了深圳观澜湖的经验,完整地保留了当地粗犷、野性的火山岩地貌,加上球道丰富、富于变化,使得球场刚柔相济,及技术空间搭配出色,给人难忘印象。

  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在设计上不仅很好地保留了当地风土民情,还巧妙地利用海岸砂丘的特殊地形,以松树林、延绵草坪等自然景观,顺其自然地营造出重重障碍,别有一番滋味。

  上海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设计,巧妙地利用了江南三角洲的自然风貌,借势引入的广阔水面,既增添了球场难度,也让水元素基本涵到每个球洞,犹如展开一幅上海威尼斯水墨画卷。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泰斗皮特·戴之矩献,毫无悬念摘下最佳设计奖项。开业时间不长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场,已经准备好挑战世界级高手!

  (摄影:张晨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十佳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