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亚洲业余锦标赛第二轮 朱思煌自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第二届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次轮比赛在日本霞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通过两轮激烈角逐,118位参赛球手中共有64人晋级周末赛。六位中国内地球手中,五人成功入围,霍伟一杆之差无缘决赛。

  第一天完成比赛时,与黄文义一道排在并列第六位的新加坡球手蓝智群(Zhiqun LAM)交上了一轮完美答卷。全程无一柏忌有5只小鸟进账,以两天全场最低杆66杆完赛后,蓝智群以总成绩-7杆反超浅地洋佑,一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

  图为第二届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次轮精彩瞬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业余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