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BMW锦标赛第四轮 韦昌秀果岭上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8:09  新浪体育
韦昌秀果岭上推杆韦昌秀果岭上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美巡赛季后赛-BMW锦标赛结束,达斯汀约翰逊四轮68-70    -68-69,以一杆优势赢得职业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保罗卡西以一杆之差获得第二名,崔京周、罗相昱、库查尔和摩尔获得并列第三名。米克尔森平均最后一轮的67杆(72-71-70-67),上升到并列第八名。伍兹四轮低于标准杆一杆(73-72-68-70)获得并列第15名,失去进入巡回锦标赛的机会。

  这是26岁的美国人今年的第二个冠军,更会被提起的是他在今年两个大满贯赛上的崩盘。美国公开赛上,他以三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今年的PGA锦标赛上最后一洞落后一杆被淘汰出进入延长赛的机会。BMW锦标赛胜利,让约翰逊在联邦杯积分榜排名第二,进入两周之后的巡回锦标赛。

  伍兹只有进入前五名才有机会获得两周之后的巡回锦标赛参赛权。伍兹今天打出70杆,排名从22名上升到并列15名,但是他的下一场比赛却依然是莱德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BMW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