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合肥名流紫蓬湾高尔夫俱乐部美景 4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0:33  新浪体育
4号洞4号洞

  新浪体育讯 合肥名流紫蓬湾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风景旖旎的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交通便利,距市区20分钟车程,距机场30分钟车程。球场被一湾烟波浩淼的碧水环绕,湖泊与球道之间的交叉融合,自然又富有挑战性。

  俱乐部是一个集十八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尊贵商务会所、五星级豪华酒店、景观度假别墅、灯光练习场等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商务休闲、度假旅游综合项目。球场占地1200亩,由国际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Joe F.Obringer先生精心打造,球道全长7168码,标准杆72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合肥名流紫蓬湾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