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 阔步奔向小球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5:55  新浪体育
阔步奔向小球方向阔步奔向小球方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世界排名第36位的英格兰人罗斯-菲舍尔(RossFisher)在基拉尼高尔夫钓鱼俱乐部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爱尔兰公开赛54洞的领先。本土作战的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落后三杆,排在并列第5位,而罗里-麦克罗伊本轮发挥不佳,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在总奖金为300万欧元的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菲舍尔打出71杆(Par),以201杆(-12)的总成绩位居成绩榜首位。他的同胞克里斯-伍德(66杆)与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69杆)都以202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西班牙球手康斯塔诺打出68杆(-3),以203杆(-10)的总成绩排名第4。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与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格林均打出69杆(-2),以204杆(-9)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三杆。

  图为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爱尔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