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 柯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9:46  新浪体育
柯蒂斯柯蒂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虽然贾斯汀-罗斯在康涅狄格州时间星期六打出的是68杆,不是62杆,他在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仍然处于领先位置。英格兰人有望在明日赢得两连胜。

  贾斯汀-罗斯三轮成绩为194杆(64-62-68),低于标准杆16杆,他领先本-柯蒂 斯(Ben Curtis)3杆。后者第三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成绩为197杆(65-68-64),低于标准杆13杆。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三轮成绩为199杆(67-65-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杆数已达5杆。

  再落后一杆一共有8位选手,包括: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64杆)、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66杆)、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67杆)、巴巴-沃生(Bubba Watson,67杆)、马特-琼斯(Matt Jones,68杆) 、科里-帕维(Corey Pavin,69杆)和比尔-兰迪(Bill Lunde,69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