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圣裘德精英赛决赛 卡尔森进入延长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卡尔森进入延长赛卡尔森进入延长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孟菲斯时间星期日,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在第四个加洞战胜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夺取圣裘德精英赛冠军。这是1998年以来,英国人在美巡赛上第一次夺冠,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李-维斯特伍德之所以能成为圣裘德精英赛第一个欧洲冠军,主要是因为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在正赛最后一洞吞下三柏忌,弄丢了3杆领先。接下来,罗伯特-盖瑞古斯在第一个加洞又吞下了柏忌,早早离开赛场。

  李-维斯特伍德与罗伯特-卡尔森三个加洞的成绩一致,都是帕-帕-柏忌。第四个加洞,他们重新回到第18洞,这一次,李-维斯特伍德将球进攻到旗杆边6英尺处,而罗伯特-卡尔森留下43英尺的推杆,他的第一推还差一英尺才进洞。李-维斯特伍德没有悬念,推入了6英尺推杆,赢得了自1998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以来的第一个美巡赛胜利。欧巡赛奖金王丢下推杆,猛挥拳头庆祝胜利。

  查看记分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圣裘德精英赛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