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葡萄牙公开赛首轮赛况 布拉德利眺望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53  新浪体育
布拉德利眺望小球布拉德利眺望小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爱尔兰人达米恩-麦克格雷恩(Damien McGrane)与前英格兰业余锦标赛冠军卢克-戈达德(LukeGoddard)在佩尼亚龙加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平球场纪录的64杆(-8),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葡萄牙公开赛首轮。戈达德为了改变此前出局的厄运,让女友在本周比赛中当球童来转运。

  麦克格雷恩与戈达德都利用下午比赛的良好条件,交出了无柏忌的64杆,占据了第一轮成绩榜的并列第1位。挪威球手埃瑞克-约翰森(EirikTage Johansen)与威尔士球手斯图亚特-曼利(Stuart Manley)以65杆(-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图为葡萄牙公开赛首轮精彩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葡萄牙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