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马基高杯长打王赛 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2:11  新浪体育
完美收杆完美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由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天峰荔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马基高杯“万柳长打王挑战赛”在北京万柳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比赛自16:30分在练习场大厅签到,17:00正式开始。

  本次长打王挑战赛的官方指定球杆为马基高NV-F、NV-S、NV-R系列球杆。马基高使用的超轻MOTORE杆身更易操控,增加球速,令球飞翔得更远,低重心设计配合重量型杆头产生出链球式的加速挥动力量,让选手们在体验舒适挥杆的同时发挥更远的飞行距离。

  成绩榜单

  长打王:刘超  

  最具“长打王”潜质奖:赵剑、韩彦峰、韩良

  “长打王”晋级奖:刘伟光、姜士兵

  木杆公主:董小连

  最具“木杆公主”潜质奖:杨佳欣、顾子玥、张十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长打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