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百天打百佳移师北京大兴京城 完成最后一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8:28  新浪体育
图文-百天打百佳移师北京大兴京城完成最后一推

完成最后一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中国百大球场百天行”活动进入第16天,鲍比-琼斯(中国)总经理杨洋、高尔夫印记图片网创始人李一川转战北京大兴京城球会。新浪高尔夫频道执行主编赖贺斌也加入到当天的活动中。

  按计划,杨洋、李一川将携手在四个月内打遍中国现在最好的前100座球场(根据《高尔夫大师》杂志2009年中国百佳球场评选名单),新浪高尔夫频道和《高尔夫大师》杂志将对活动进行全程媒体支持。活动全程将采用自驾车陆路转场,除了必要的城市间转换的时间,杨洋和李一川将连续打完中国的“百佳球场”。

  目前杨洋、李一川已经打完北京地区的16家球会,他们将于15号启程,赶往湖南长沙。

  图为杨洋、李一川在北京大兴京城球会。(图片由高尔夫印记独家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天打百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