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厦门高尔夫女队月例赛 呼吁大家现场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4:40  新浪体育
图文-厦门高尔夫女队月例赛呼吁大家现场捐款

呼吁大家现场捐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厦门鹭岛高尔夫女子队在南太武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以“春暖花开”为主题的4月份例赛。赛后颁奖典礼上,巾帼英雄慷慨解囊,为青海玉树灾区奉献爱心,现场收到现金捐款达1万多元。

  4月的厦门春意盎然百花盛开,比赛当天受南方暖湿气流的影响,大雾笼罩了厦漳航线。经过轮值队长勤勤和总干事红云的努力,南太武球场在渡轮不能正常通行的情况下派出旅游大巴到厦门岛内来迎接女子队队员。春天踩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了厦门,队员们换上由队友吴晓立赞助的新队服就更显英姿飒爽了。队员们比赛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队员华勤勤获得总杆冠军,吴晓立和钱真真分获净杆冠亚军,朱小燕获得幸运第七名,陶虹羽获得BB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