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 达伦克拉克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8:09  新浪体育
图文-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达伦克拉克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2010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天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第一轮比赛,威尔士选手戴维斯(Rhys DAVIES)打出7只小鸟球,没有吞下一个伯忌,与西班牙选手加里多打出65杆并列首位。中国内地两位选手吴阿顺和梁文冲均超标准杆完成首轮。

  去年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在第5号洞射下一只老鹰球,整轮抓下六只小鸟球,打出66杆,与韩国选手金大玹(KIM Dae-hyun)一起并列第三名。韩国著名选手崔京周今天除了第9洞的柏忌球之外,表现都还不错,抓下六只小鸟球,打出67杆与福斯特等人并列第五。

  中国内地吴阿顺和梁文冲均参加这场比赛。吴阿顺一早8点40就从第一号洞出发,前两洞的四杆洞均吞下柏忌,但是在第三号洞扳回一个小鸟球,随后又在第6洞抓下小鸟球。进入后九洞,吴阿顺成绩平平,在第18洞还吞下一个柏忌,以75杆早早结束比赛。如果想晋级,吴阿顺明天必须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才有机会。查看成绩表

  图为达伦克拉克开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