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VOLVO中国公开赛启动 嘉宾在沃尔沃展示车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8:19  新浪体育
图文-VOLVO中国公开赛启动嘉宾在沃尔沃展示车前

由左至右,图为金鸡湖球会董事长许红、中高协司库杨杰、沃尔沃盛事公司艾瑞森、中高协王立伟、金鸡湖球会总经理顾明、沃尔沃中国副总裁蒋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0年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球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中高协共同认可的这项赛事将于4月15至18日在金鸡湖球会举行。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首位摘得大满贯赛桂冠韩国名将梁容银已经确认参赛。

  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森、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岚、金鸡湖球会董事长许红、金鸡湖球会总经理顾明、中高协司库杨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