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落成 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图文-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落成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 “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在云南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落成,张连伟的瑞士籍教练斯蒂芬-巴瑞斯将长期驻守培训中心,而张连伟本人只要时间允许也会到场亲自指导。

  培训中心所在的海埂高尔夫俱乐部,由云南浙商商会副会长陈宇龙筹划兴建,不论是作为高尔夫狂热爱好者或是成功的企业家,陈宇龙在昆明的影响力都可谓不小。此次他倾力打造国内训练基地内设立的第一个高尔夫培训中心,而张连伟在与观澜湖达成组建培训中心的协议后,又迅速将第二个培训中心落户昆明,足可见陈宇龙的实力。

  海埂高尔夫俱乐部落成庆典上,当地政府要员及商界精英齐聚,日本职业巡回赛执行干事长山中博史也应邀到场祝贺。

  云南省主管体育的副省长梁公卿在现场与张连伟聊得很投契。梁副省长询问张连伟,如何才能为云南高尔夫的发展加一把火?张连伟回答,“云南现在最缺的是高水平的高尔夫比赛。”因为上一次云南举办的国际高尔夫赛事还是六年前的玉溪杯,当时张连伟、伊梅尔曼、伍斯南和尼克-普莱斯在昆明阳光打了一场十八洞的表演赛。

  图为张连伟接受媒体采访。(摄影:单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