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创富志杯业余球队挑战赛 名字签到高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59  新浪体育
图文-创富志杯业余球队挑战赛名字签到高处

名字签到高处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队的开年盛事——“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队挑战赛首届年度总决赛”于2010年1月21日在深圳观澜湖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创富志》杂志和欧美同学会商会联合发起并主办,邀请集结了包括欧美同学商会队、北京木兰队、民生银行钻石之鹰队、北大EMBA联队、中欧EMBA联队、海南飘队、老兵队、信天翁队(私募基金队)、深圳巾帼队及创富志龙队、创富志精英队等在内的11支高水准的全国部分业余球队。本次比赛选址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首日配对赛在亚洲第一难度---格诺曼球场开杆,次日个人杆赛在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唯一指定比赛场地---奥拉沙宝球场举行。

  图为此次活动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创富志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