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银行业巡赛杭州站 洪巍杨嘉欣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01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银行业巡赛杭州站洪巍杨嘉欣获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09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千岛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在男子组比赛中,洪巍打出73杆,总成绩230杆(79-78-73)与李淼(75-72-83)战成平手,在延长赛中,洪巍技高一筹力压李淼夺冠。张淼以231杆(77-78-76)获得男子组第三名。

  女子组,北京小将杨嘉欣一枝独秀,今天打出77杆,总成绩228杆(77-74-77),以13杆的优势夺得冠军。来自春城湖畔的陈翠霞以241杆(81-76-84)排名第二,彭婕以245杆(80-81-84)排名第三。肖琪锋在决赛轮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最终打出84杆,总成绩251杆,并列第6位。

  图为男子组冠军洪巍、女子组冠军杨嘉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