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一少年高尔夫赛 陈静颖和爸爸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图文-天一少年高尔夫赛陈静颖和爸爸妈妈

陈静颖和爸爸妈妈

  新浪体育讯 10月25日,由美国TREK自行车赞助的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如期举行。作为天一的长期合作伙伴,TREK一直关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愿意和天一高尔夫一起,成就更多的小冠军。

  经过孩子们激烈、快乐的角逐,张恩山、金子豪和张译天分别获得A组前三名;于穆茜、张泰然和刘雨琦分获C组冠、亚、季军;距洞最近和最多小鸟奖分别由金子豪和袁放获得。此外,首次参赛选手李瑞麟、陈静颖也表现出色,赵依妮、唐启文和大宝进步也非常大。袁放喜欢《高尔夫规则》一书,拿出自己的奖品交换,之后就坐在球场认真翻阅。马新历再次跨组参赛,与哥哥、姐姐们共同切磋球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恩山带病完成比赛,重感冒之中的他顽强地打出了九洞57杆的好成绩。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