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非凡财富杯青岛站 领取胜利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43  新浪体育
图文-非凡财富杯青岛站领取胜利奖品

领取胜利奖品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经过一个月紧张有序的精心策划与准备,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开杆赛--青岛分站赛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完美收杆, 共有118位嘉宾参加了本站比赛。

  为了力争“非凡财富杯”巡回赛开杆赛能在青岛取得完美成功,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成立由零售市场总监徐世军负责的工作小组,对人员安排、客户维护、物料摆放、赛场布置、赛事流程等细节做了详尽的安排和精心的部署,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铺垫。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凡财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