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汇丰青少年夏令营云南站 向球会献哈达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7:54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青少年夏令营云南站向球会献哈达致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汇丰赞助的“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在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球会揭幕。

  该高尔夫夏令营将贯穿整个8月份,前几天已经在丽江站完成3期的培训,随后将会在青岛、上海、郑州、南京、深圳、长沙、乌鲁木齐等城市陆续开展,预计今年夏令营参与人数将超过2300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夏令营提供全部资金支持,包括提供免费教材;只要是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青少年都可免费参加培训。

  图为夏令营云南丽江站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