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 鲍勃-特维期待好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7:00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鲍勃-特维期待好发挥

鲍勃-特维期待好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打出了近三年来的最好一轮: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取得了美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领先。

  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三轮成绩为199杆(66-70-63),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澳大利亚选手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1杆。后者是36洞领先者,本轮交出69杆。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66杆)和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68杆)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图为美国银行锦标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美国银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