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LPGA杰米法尔精英赛第二轮 老将麦盖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1:59  新浪体育
图文-LPGA杰米法尔精英赛第二轮老将麦盖恩

米歇尔-麦盖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LPGA杰米法尔精英赛在高地草场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萨拉-卡姆(Sarah Kemp)和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两位选手以131杆的成绩获得36洞领先,其中萨拉打出了63杆,是开赛以来全场的最佳成绩之一。中国小将冯珊珊打出又一个68杆后,顺利晋级,并且以136(-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1位,5杆落后领先者。

  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次轮68杆,一杆落后排名第三;美国性感球员古尔比斯打出65杆,韩国选手李善华和申智爱分别打出63杆、67杆,她们目前都处于-9杆,2杆落后并列第4。

  魏圣美打出69杆后,与苏珊-佩特森(69杆)、林德茜-怀特(68杆)、巴埃(Kyeong Bae ,64杆)、池恩熙(66杆)等并列第7位。

  图为米歇尔-麦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杰米法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