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览海高尔夫球场 签约双方互赠礼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30  新浪体育
图文-上海览海高尔夫球场签约双方互赠礼品



  新浪体育讯 当泰格·伍兹正以超越上世纪最伟大球手杰克·尼克劳斯的大满贯赛冠军记录为目标时,这位“金熊”球王正在高尔夫球场设计领域竖起另一面旗帜。近日,杰克·尼克劳斯和他的“金熊”团队一齐亮相北京,出席由上海中瀛集团投资的上海览海乡村俱乐部球场设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位于上海东北部的崇明岛地处长江入海口,是中国第三大岛,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河口冲积岛。球场占地面积达230公顷,直通长江隧桥入口,北临托斯卡纳风格的览海郡度假别墅区,南接风光迤逦的长江入海口,东邻东滩国际生态城。伴随着2009年10月长江隧桥拉通,从浦东贯穿长兴岛直达崇明岛的车程缩短为30分钟。

  图为签约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