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绍兴联奥奥迪杯赛圆满收杆 谨慎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27  新浪体育
图文-绍兴联奥奥迪杯赛圆满收杆谨慎推杆

谨慎推杆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2009年绍兴联奥奥迪杯会稽山会员春季赛在会稽山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本次春季会员杯继续得到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及咸亨大酒店、鉴湖大酒店、燕之屋的赞助支持。

  上午11点30分在会稽山球会的10号T台举行了隆重的开球典礼,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浙江直属区总监刘鸣先生和宝业集团执行董事,会稽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纪明先生上台致辞,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今天的比赛圆满结束。

  以上图片为此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绍兴联奥奥迪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