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财富杯”银杏湖收杆 瑞邦总经理浦伟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25  新浪体育
图文-“财富杯”银杏湖收杆瑞邦总经理浦伟开球

瑞邦总经理浦伟开球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有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举办的第二届建行“财富杯”高端客户高尔夫挑战赛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开球仪式的领导分别有: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沈义明先生、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高端客户部副总经理南京财富管理中心主任刘芳女士、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行长助理顾荣彬先生、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钟一平先生。以及来自南京、无锡、常州、南通、徐州、扬州、泰州、镇江八地财富管理中心的特邀贵宾。首届建行“财富杯”高端客户高尔夫挑战赛 “团队冠军”无锡代表队队成员:无锡瑞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浦伟杰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开球嘉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建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