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杨涛丽钟笑龙冲击美国公开赛 杨涛丽顺利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00  新浪体育
图文-杨涛丽钟笑龙冲击美国公开赛杨涛丽顺利闯关

杨涛丽顺利闯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国时间2009年5月26日) 2009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一阶段资格赛在美国洛杉矶工业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集训的杨涛丽、中国台北选手林子麒以71杆,并列第五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阶段资格赛。北京选手钟笑龙以77杆(高于晋级成绩一杆)的成绩,无缘第二阶段资格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阶段资格赛将于美国时间2009年6月15日在美国Pasatiempo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图为杨涛丽。(图片由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独家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杨涛丽 钟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