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36+1巡回赛总决赛 山地球场畅享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12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36+1巡回赛总决赛山地球场畅享高球

山地球场畅享高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08-2009年度中信银行白金卡“36+1”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信银行总行行长陈小宪、副行长曹彤亲临现场与贵宾客户同场竞技,共享高球。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也出席颁奖晚宴,与中信行长陈小宪一同为冠军披上代表荣耀的金色夹克。

  图为中信银行白金卡“36+1”高尔夫球巡回赛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