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一高尔夫系列赛 小选手上冠军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23  新浪体育
图文-天一高尔夫系列赛小选手上冠军墙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2009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如期举行。整个赛程不仅紧张、精彩和有序,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对于孩子们来说,与其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场盛会,一场新老朋友相聚的盛会,一场切磋球技、互相学习的盛会,因此,比赛成绩似乎不再重要。

  有六年的青少年赛事经验,主办方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不仅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同时也注重孩子的需求,更加关注细节,使比赛具有专业水准的同时,也充满了人情味。

  图为青少年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天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