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赵本山海南挥杆秀高球 挥杆发力不含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2:19  新浪体育
图文-赵本山海南挥杆秀高球挥杆发力不含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09博鳌亚洲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在一场高尔夫邀请赛上,赵本山成为全场瞩目焦点,“不差钱”口头禅成为企业家对他的新昵称,身穿具有海南风情花短裤的赵本山也挥杆打高尔夫大秀球技。

  赵本山除了参加高尔夫邀请赛,还将于4月19日晚携带弟子小沈阳,为与会的国内外嘉宾进行表演。

  图为赵本山海南秀高球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