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 B场第五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20  新浪体育
图文-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B场第五号洞



  新浪体育讯 深圳市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是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为主投资建设的国内第一家公益性的公众型高尔夫球场。深圳市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让您在超值享受过程中深刻感受球场的“公众性”、深刻感受政府关爱的温暧。图为球道数据图。

  B场-5#洞  标准杆4杆,难度系数1。    本洞是一个长438码左狗腿四杆洞。梯田般的Tee台依次排在半山之处,在Tee台向前望去开口狭窄,但在球道落球区处就变得豁然开朗,球道一半处突然转折变成大下坡。若开球够远的话,球可以越过坡线顺势滚落到坡底,留下数十码的短切。果岭三面环水背靠青山,第二击时球手应该注意选杆和击球距离宁远勿近。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深圳市龙岗公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