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山东国科国际俱乐部球道攻略 第一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图文-山东国科国际俱乐部球道攻略第一洞



  新浪体育讯 第1洞 Par4 396码

  开阔式球道,两侧草丘相距80m之遥,球道一路宽阔至果岭,仅在落球区处形成夹击。落球区高起,显而易见利于攻击,作为球场的第一洞,本洞为球手热身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果岭前方被左右两侧的沙坑所护卫,使进入果岭形成瓶颈,第二击攻果岭具有一定难度,切记第二击不要打短,否则果岭前方的两个沙坑会使你前功尽弃。本球洞是该球场易打的4杆洞,很容易打Par,如第一击冒险攻击球道右则前方沙坑,则有Birdie的机会。

  “济南第一高尔夫球场”国科国际高尔夫场地处齐河经济开发区,黄河之滨,南邻308 国道。是由美国GRADE高尔夫设计公司整体设计,后9洞为灯光球场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球场,目前已全部对外开放,球道区设在场地偏东的区域,三面别墅环绕,拥有70万平方米草地、森林和12万平方米的水域,整个球场层次分明,色彩绚丽,一步一景;起伏的小丘、幽默的沙坑、茂密的森林等浑然天成,使得球场别具欣赏性和挑战性,适合不同兴趣和水平的球手在此一展风采。

  图为山东国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国科国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