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岛华山国际聚豪球场攻略 第3洞险象环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1:15  新浪体育
图文-青岛华山国际聚豪球场攻略第3洞险象环生



  新浪体育讯 第三洞 紧随其后是与前一洞类型迥异的四杆洞。短而窄的球道三面环水,为球手的运筹帷幄增添了相当的难度。建议以中长铁开球,步步为营,向果岭逼近。除此之外,果岭前还暗藏一条潺潺小河,球若能稳稳停在果岭上,捉鸟保Par的机会便垂手可得。

  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是青岛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俱乐部。现拥有包括东会所、西会所及半岛国际私人会所在内的三个会所,其中,华山东会所拥有总面积达250万平方米的两个18洞国际锦标级球场,是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2007年山东站指定赛场。华山西会所拥有总面积达540平方米的三个18洞国际锦标级球场,以400万立方米土方量,30万平方米水域面积创造出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击球环境,堪称中国第一湿地球会。拥有标准三杆9洞球场的半岛国际私人会所,坐落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CBD中心地带,是世界罕有的城市中心球场。

  图为青岛华山高尔夫球场球道攻略。

  点击进入 球会主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华山国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