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 第十六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42  新浪体育
图文-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第十六号洞



  新浪体育讯 奥拉沙宝的设计理念是:美感、独特、与环境和谐。他把自己出色的沙坑救球技术,运用到球场设计方面,因此,他的球场除设计了很多大坡、大水障碍、更有160多个极富挑战性的沙坑。这个长达7400码、观澜湖12个球场中最长的球场,正是07及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比赛场地。

  图为奥拉沙宝球场逐洞攻略。

  16号洞: 432码 标准4杆洞

  此洞的发球有一定的挑战性,因为落球区在一个狭小的高地上,其左侧还满布深沙坑。对准目标沙坑,朝右打,让球滚 到左边。球开的越远,向果岭滚动的就更多。层层沙坑防卫着果岭,可从果岭中央滚球,把球攻入左后方的洞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观澜湖 奥拉沙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