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 第十五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41  新浪体育
图文-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第十五号洞



  新浪体育讯 奥拉沙宝的设计理念是:美感、独特、与环境和谐。他把自己出色的沙坑救球技术,运用到球场设计方面,因此,他的球场除设计了很多大坡、大水障碍、更有160多个极富挑战性的沙坑。这个长达7400码、观澜湖12个球场中最长的球场,正是07及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比赛场地。

  图为奥拉沙宝球场逐洞攻略。

  15号洞: 580码 标准5杆洞

  是本球场的名洞: 绕一个大水塘从右向左急转弯,沙坑野蛮地沿着转弯处内侧从落球区一直霸占到果岭。在此洞,应向右发球,借助斜坡把球打到中央。长击手可横扫几乎整个水障,两杆上果岭。第二球应该打到空旷纵深的通道外的落球区。在那里,只有一记小的挖起杆球可以上果岭。保守的打法在本洞就可得佳绩,只有不惜代价的球员才采用强攻策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观澜湖 奥拉沙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