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观澜湖埃尔斯球场球道图 第二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14  新浪体育
图文-观澜湖埃尔斯球场球道图第二号洞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球场是观澜湖的第五个球场,也是艾斯在亚洲设计的第一个球场。球场集“美女与野兽”于一身,既风光明媚,又充满挑战性。雄崌观澜湖深圳球会最高地势,埃尔斯球场的最大特色是利用地势的高低变化,创造出一个居高临下的球场。其中第4洞发球台与地面形成50米落差,蔚为壮观。在建造第2洞果岭期间,意外发现了一个古旧的地下防空洞,并作为设计元素保存下来,成为球场的一个标志物。

  2号洞: 405码 标准4杆洞

  中长度但有点上坡的球洞,这个洞难度较大,开球时要面对两边纵深的树林,第二杆上坡。果岭层次很多,虽然前面没有沙坑,但如果击短了就很难打,因为果岭高出平坦的球道很多,劈球角度很大。在果岭后面有个很久前留下的掩体,是施工时将它挖掘出的,形成独特的风景,也预示着后面6个洞有着崎岖和陡峭的地形,球手要考虑选择进攻还是打安全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