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09赛季美巡柯达挑战赛 来到帕尔默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31  新浪体育
图文-09赛季美巡柯达挑战赛来到帕尔默球场



  新浪体育讯 2009赛季美巡赛推出一种新玩法的比赛——柯达挑战赛。柯达挑战严格来说这并不是“一场”比赛,而是贯穿赛季的“拉力赛”。自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开始,柯达公司和美巡赛在09年美巡赛所有比赛的球场中,挑选出24个洞作为“比赛”球洞。打过至少18个洞的选手有资格竞争冠军和100万美元冠军奖金。

  柯达挑战赛由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举办地Plantation球场第18洞开始,至沃尔玛公开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 presented by Wal-Mart)举办球场Magnolia高尔夫俱乐部第17洞结束。

  目前柯达挑战赛即将来到鲍勃霍普精英赛帕尔默球场的第17洞。图为(左起)球员发展中心副主席威尔逊、柯达挑战赛赛事推广主任斯蒂夫-鲍威尔、拉昆塔度假村俱乐部主席戴维斯和美巡赛新人加里-伍德兰德在帕尔默球场的第17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