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从阿肯州小胖到大众球星 球迷宠儿大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27  新浪体育
图文-从阿肯州小胖到大众球星球迷宠儿大炮手



  新浪体育讯 达利4岁开始打高尔夫,从阿肯色州人眼里的可爱小胖变成大众眼里的高尔夫球星。达利收囊了一系列标志性的头衔,其中包括1990年年度新人,拥有2个大满贯冠军美巡赛中最年轻的选手、二战后第四个30岁之前赢得2次大满贯的美国人。

  自从1991年PGA锦标赛震惊世人的夺冠后,达利在PGA巡回赛中亲切的“胖男孩”称号传了开来。他的超级大炮开球在赛场上抓住了球迷的眼睛,赛场下个性的人格魅力则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众多铁杆球迷。达利用“grip it and rip it”的方式理解生活,同时也成为高尔夫世界的标志风景线,尤其现在经常会听到“达利式人物”的说法。

  对于达利来说,高尔夫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他还亲身经历过创作歌曲,抱着吉他登台表演不同风格的原创。达利曾经录制了一份内容饱满的自传唱片,取名为“我的生活”。另外,达利还被称为是永不疲倦的慈善家,他在美国建立了男孩女孩俱乐部、希望基金会,还为一些无家可归、需要钱治病的人募捐善款。

  在达利身上,你总能看到嘴唇上万宝路的烟雾缭绕、但你永远不能预测他的行为。他是职业球员中出了名的没有约束力的球员,事情做了就是做了,即使做错了也不要指望他会道歉。因为达利有句名言,“在这个世界中,我只遵守高尔夫的规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