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会稽山冬季会员杯邀请赛 沙坑陷阱连连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4  新浪体育
图文-会稽山冬季会员杯邀请赛沙坑陷阱连连不断



  新浪体育讯 12月18日,会稽山高尔夫球会又迎来了08年冬季会员杯邀请赛,在得到各位会员及社会各阶关爱与热情参与下会稽山球会不断完善、不断提高。本次会员杯还得到了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及高尔夫地带、咸亨大酒店、燕之屋、天禧嘉福、家天下家居生活广场的赞助支持。

  图为会稽山高尔夫球会冬季会员杯邀请赛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邀请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