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业巡赛总决赛颁奖典礼 媒体关注总决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53  新浪体育
图文-业巡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媒体关注总决赛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08朝向中国高尔夫业余巡回赛总决赛于今天在光明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魏巍决赛轮交出77杆的成绩,三轮以223杆的成绩赢得冠军,这也是魏巍首次在业巡赛上折冠。 在女选手方面,国家队女队队员古国燕终于圆了自己的冠军梦,在业余公开赛失利后本周古国燕稳扎稳打决赛轮交出75杆的成绩,三轮以+11杆的成绩赢得冠军。和魏巍一样这也是古国燕第一次在业巡赛上斩获冠军。

  图为颁奖瞬间。

  摄影:谭峥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