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欧米茄锦标赛开球仪式 汪久峰为比赛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16  新浪体育
图文-欧米茄锦标赛开球仪式汪久峰为比赛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12日,本年度欧米茄中巡赛收官战——欧米茄锦标赛将在北京龙熙温泉俱乐部举行。8日上午,比赛在龙熙温泉举行了赛前球员见面和新闻发布会,将为争夺年度奖金王做最后争夺的廖贵明和李超,以及星牌集团总裁、龙熙温泉俱乐部董事长甘连舫、欧米茄北方区销售总监汪久峰在发布会结束后为比赛挥出第一杆。

  图为开球仪式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