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 一推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31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一推锁定胜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密尔瓦基时间7月20日星期日),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星期天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三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一杆优势战胜肯-杜克(Ken Duke)夺取了美国银行锦标赛。在6,759码的棕鹿公园高尔夫球场,四轮成绩为264杆(63-67-70-64),低于标准杆16杆,最终赢得第一名奖金72万美元。

  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65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65杆)和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66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肯尼-佩利最后一轮收出豹尾,打出64杆之后,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上升到了并列第六位。

  图为美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