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 美国卡蒂芙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美国卡蒂芙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比赛在豹溪乡村俱乐部结束。大满贯夺冠之后的曾雅妮延续好状态,连续三轮打出66杆后,目前以2杆优势领先进入周日的比赛。美国选手卡蒂-芙莱切(Katie Futcher)同样打出66杆,单列第二位。两位韩国女将韩姬圆(Hee-Won Han)和吴智英(Ji Young Oh)以总成绩201杆排在并列第三位。韩姬圆本轮再度打破本场比赛最低纪录打出61杆。遗憾的是小魔女魏圣美由于第二轮签错记分卡的失误被取消比赛自己,创出的好佳绩最终功亏一篑。

  中国小将冯珊珊连续两轮打出70杆,69杆结束第三轮的比赛,目前排在并列第34位。图为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